close

8  

這次在朋友帶領之下,來到這間充滿日式風格的"穗科"

平時很少選擇吃日式麵類,因為印象中常吃到的都是缺乏彈性的麵條

 

7  

日式禪風的庭院~好悠閒

 

10  

烏龍麵的價位還都滿平易近人的

 

11  

 

9      

 

1-2  

朋友點的-咖哩烏龍麵

 

2  

份量還滿多的,料有蘿蔔、豆皮、海帶等

主角麵條ㄉㄨㄞㄉㄨㄞ的好有彈性,同時又有嚼勁

咖哩湯頭不是濃郁的那種,喜愛重口味的或許稍嫌不足

(我想可能是店家考量怕湯喝多了會覺得太鹹‥)

 

4  

我點的-白湯烏龍麵

麵及配料應該都一樣,湯頭有牛奶香濃,我很喜歡~

 

3  

白玉腐皮湯卷

高湯熬煮到軟嫩的白菜卷,有點類似關東煮的高麗菜卷

趁熱吃比較好哦!

 

5  

手燒煎餅

這很妙! 因為吃不下所以打包,而我一直到回家才想起它的存在‥=.=

放在包包裡已被壓得碎碎的,吃起來依然香酥脆呢!

 

6  

 

* 完 食 心 得 *

這一天因為沒有注意中午營業時間只到14:00,吃得有點趕所以沒有多拍幾張照‥

食物好吃、環境舒服乾淨、價位合理,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

優質店家,還會想再光顧~

 

* 店 家 資 訊 *            

地 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

電 話: 2778-3737  (建議事先訂位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