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
連續下了好幾天雨,好不容易今日撥雲見日

一時興起便拉著外子來捷運東門站附近晃晃‥

吃完人氣超夯的永康牛肉麵,挺著撐大的肚皮在公園休息

一邊搜尋著附近有什好吃甜點(沒辦法‥傳說中女人總有兩個胃)

品悅糖早在我的口袋名單中,殊不知永康商圈這兒也有一家呢~

一位很可愛的小女孩坐在門口迎接我們^^y

 

4  

 

1-2  

小小的店面生意不錯,還好剛好有座位

白色基調有種清快的法式風格

 

12  

 

10  

 

7  

每個都好吸引人~看得我眼睛都發亮啦!

 

5  

也因為精緻,所以價位不便宜

 

8  

馬卡龍的口味比較偏日式輕甜風格

 

3  

焦糖蘋果千層酥 NT.160(現作)

服務生會幫忙切好,我以為現作的會是溫溫的@.@

卻是帶有些冰涼的酸甜,原來是青蘋果呢!

酥脆的千層派皮,配上濃郁的焦糖卡士達醬+爽口的青蘋果泥

札實又富有層次!

 

9  

草莓千層派NT.240(限量)

新鮮的大顆草莓加上奶香濃厚的卡士達醬~

無疑是不會失手的夢幻組合,不過因為我還沒吃過別家的‥所以也無從比較

 

6  

其實本來想點顏色很美的桃紅色"皇冠"

結果兩個都點了千層派,吃了有些飽啊‥(ε

 

* 找 茶 心 得 *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個人比較常吃英式下午茶,感覺種類比較類似,鮮少變化

法式的玲瑯滿目,會每個都好想嚐一口

口味走精緻路線(不會甜死人那種‥)

下次有機會我要去大安分店~^v^  

 

* 店 家 資 訊 *   

地 址: 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

 

 

電 話:  3322 283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