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  

為了慶祝母親節‥想吃buffet卻看到知名飯店都太熱門,

擔心為了爭食弄得破壞心情‥加上自已也不適合吃太多海鮮

爬文發現了口碑還不錯的歐華

(私心是‥多樣的甜點滿吸引我的)

 

10  

坐捷運到中山國小站,步行過來會先看到蛋糕坊

 

11  

轉角後才是正門

 

9  

 

 

8  

下午茶從14:30開始~16:30

提前到的客人,有服務人員親切開門到等待區

 

2  

 

1  

舒適典雅的用餐環境

 

4  

 

3  

 

21  

桌上招待一盤類似米果的零食給我們解解饞!

另提供現泡茶及咖啡

 

15  

輕食區的口味都還不錯!

旁邊還有小杯裝的薯條&洋蔥圈

 

13  

凱撒沙拉的配料我沒拍到>//<,主要是他的沙拉醬很不錯,我們都吃滿多的~

 

14  

很實在的雜糧麵包啊~若是溫的會更好

 

16  

麵包布丁吃太多會膩

 

12  

熟食區好像有五道菜,牛肉我覺得很不錯!其它就普普了

而今天現煮的只有雞絲麵及一些火鍋料‥

好歹應該有個義大利麵吧!有點弱掉了~.~"

 

19  

留一些空間來裝甜食是一定要的

香蕉磅蛋糕夠濕潤又不會太甜

馬卡龍則是預料中的甜

 

17  

珠寶蛋糕夾芒果慕斯

很可愛呀~但不是我喜愛的口感

 

18  

泡芙‥沒吃到

 

20  

起司蛋糕有在水準之上,值得一吃!

 

23  

很期待的草莓開心果蛋糕,內餡是像慕斯的綿綿口感,偏甜膩了些啊‥

反而今天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蓁果蛋糕,雖然偏甜但卻濃郁豐富

不過已吃撐了也裝不下第二塊啦!

 

5  

2F婚宴場地

 

6  

麵包坊

 

24  

販售的蛋糕,今天的buffet裡幾乎都有

可惜這款沒吃到‥

 

7  

 

 

 

 

** 找  茶  心  得  **

難得跟家人相聚的時光,沒有匆忙、吵鬧喧嘩人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能安心用餐、聊聊天渡過愉快的一個午後  

菜色雖然不是很豐盛,550+10% 這價位我覺得挺OK的  

氣氛很不賴,而服務或許還比知名飯店好很多 ~    

 

** 店  家  資  訊  **

地  址 :  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

捷運中山國小站,與民族東路交叉,憲兵司令部對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電  話 :   2585 325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