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    

聽起來好像很普通的菜市塲名,爬文後才發現‥會不會也太有名氣啦!(不信你找找看)

這熱騰騰的餃子真的好吃呦~

 

3  

其實今天是為了難得的家聚,前一天才趕緊在新店文山一帶找餐廳‥

也因為許多"傳神"的照片,能讓我邊看邊滴口水,一會兒就決定打電話訂位了~

 

1  

小菜中比較讓我們感與趣的是這蔥燒鯽魚,甜甜的很入味~(若骨頭酥酥的話會更好吃!)

 

2  

這道也是小菜,應該是叫銀芽腐皮卷吧!(自已瞎掰滴‥)

腐皮很軟嫩,不是一般市面吃的口感~好吃!(小菜都是涼的,其實我希望他是熱的說~.~)

 

8  

 我推這個啦~ b()d 

白板上寫的蒸餃只有兩種口味,因為我們不想吃四季豆的就點了魚肉的,

本來心想著餡料應該會是不知名的魚片吧? 所以也沒有很期待

吃了一口‥原來他們的餡料是混合的啊! 因為不同於一般港式飲茶的作法,口感有讓我小小驚喜(‥再追加了一籠 ^0^)

 

5  

銀絲卷是軟綿綿的口感

 

7

山東燒雞,紅燒之外還多了一份酸的口感(我個人滿喜歡,但其他人好像覺得還好~.~)

 

6 

酸菜白肉鍋(小)-->我們今天有七個人,老闆娘建議點小份就好

料幾乎都是海鮮啦!(也有螃蟹),滿滿的一鍋吃不完

 

4  

橙汁排骨-吃起來比較像桔子醬的酸,比較不愛這款滴~

 

 完 食 心 得:  

在同一條巷子裡開的店家,只有他們就連平日也熱鬧滾滾的~  
今天的晚餐吃下來約 NT.300/人,滿親和實惠的價格^^"
最重要的是跟親愛的家人團聚,美味度UPUP !!




 **店 家 資 訊** 

*地 址:新北市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

(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右轉的7-11旁) 
 *捷運 "七張站" 換車  
 開車前往的這邊車位不好找,附近有停車場         


*電 話: (02)2219-3541 假日一定要訂位!

*營業時間

AM11:00~14:00
PM17:00~20:30(最後點菜時間)
arrow
arrow

    吉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