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706  

好久沒和好友一家三口聚聚了‥因為有小朋友,所以選這間噱頭十足的 Deja Vu  看能不能受到他的青睞~讓他不至於太無聊

(其實我已經來過華山藝文特區好幾次了,卻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周董開的餐廳呀~ )

 

a10  

我們選在假日晚上用餐,氣氛果然比白天更添加了一份神秘感!

 

DSC_1689-2  

很吸睛的重機車! 

 

a9  

挑高的空間真有種置身城堡的錯覺

 

a1  

一坐定就忍不住先來幾張^^"

 

3  

 

a5  

說真的我們一開始對菜色並沒有太大期待,想說應該也是隨便作作‥頂著明星光環自然會有客人上門吧‥

嘗了一口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(NT.420)‥挺不錯的耶⊙.⊙! 奶油及明太子味道都很剛好哩~

 

a6   

羅馬黃金洋芋香腸比蕯(NT.360)

旁邊有一間透明的隔間,看得到他們現烤比蕯的模樣‥吃起來雖不像是真的窯烤,但我覺得滿好吃滴!而且口味也滿特別

 

a4  

西西里紅蝦茄汁燉飯(NT.480) 

我很喜歡這個口味!濃郁中帶有酸甜~(印象中蝦子也不小隻)

 

a7  

瑪格莉特比蕯(NT.320)

是我個人偏好薄皮且中間不是很軟的餅皮! 當然是好吃囉^^

 

2  

台上的燈光會一直變換色彩,好營造魔幻的FU~不過這邊燈光真的很暗(看我拍得照片就知道~.~)

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吃到鼻子裡去

用餐到一半就開始有歌手Live演唱

沒多久就接著魔術表演了,其實大家還在忙著用餐根本沒辦法專心看呀~

在飲料上完後,有魔術師來桌邊變跟我們互動,變一些小魔術(有把我們都晃點到啦!)

 

a17  

看到這間很像VIP的房間,就幻想著今天受公爵邀請,來到古堡享受一頓美好晚餐 (╯▽╰)╭ 

 

a16  

 

DSC_1700  

價值千萬的蝙蝠跑車!很酷~(‥真想趴在上面拍照)

 

a18  

離去時已經要打烊了,放眼望去周圍瀰漫著一股脆蹫,好像有吸血鬼躲在暗處似的(想太多‥我這膽小鬼=..=)

 

完 食 心 得:  

雖是以氣氛特別為賣點,但餐點部份也不遜色,而且選擇性頗多
我們共四大一小,點這樣的份量已經足夠(還有點飲料,覺得不好喝就沒有拍照)
平均一人消費四佰左右,還有表演部份很划算(當然也可以吃好一點就另當別論)
風格獨俱的店,假日晚上來放鬆一下吧~

  
 



 **店 家 資 訊** 

*地 址:  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中四A館              

*電 話: (02)2396-8296

*營業時間: AM:12:00-PM:12:00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兒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